四字天书

杂食党,小蜘蛛prprprprpr

白鹊年下脑洞
hpAU
战后甜饼日常
私设斯内普韦斯莱双子等等未死亡
王者+hp 人物共存
四年级热爱近战格兰芬多白×五年级热衷攻击性魔药斯莱特林鹊
本来只想撸张图但是莫名地有个冗长的脑洞……|ω・`)
战争中扁鹊在李白被攻击时一风油精毒了食死徒,救下了李白,却因此而与自家学院的人走散,无奈之下跟李白一起回到格兰芬多的一个小队伍中,一路凭借敏锐的直觉和效果超群的魔药干掉了一众食死徒,成功获得小队好感顺便刷高了李白的好感度。
战后李白和扁鹊的关系近了起来,李白很尊敬扁鹊,扁鹊周围就多了个天天报道的小学弟。
有一次,李白作为格兰芬多在魔药课上搞事被斯内普教授罚禁闭,李白下课后找扁鹊诉苦,扁鹊作为斯内普门下成绩优异的学生觉得李白该受点罚懂点规矩,就没有什么表示。李白本就是个爱搞事的格兰芬多,不满扁鹊对他如此冷淡,便想趁扁鹊看书的时候吓吓他来表示自己的不满,但是失败了。
于是李白被扁鹊施了漂浮咒在空中飘到了禁闭时间,直接把李白打包送到了斯内普教授那里。

评论

热度(14)